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妄想山海云端岳云鲲在哪 前往云端找到岳云鲲

2021-01-14

旅者在进入游戏并升至5级后开启签到界面,可以在签到界面直接领取岳云·鲲元胎,并可以在第2、8、14日签到中领取鲲鲲的三个阶段进化丹。一起来看看妄想山海云端岳云鲲在哪,前往云端找到岳云鲲。

岳云鲲二段进化(需要飞行坐骑)全是重点!!!!!!!!

去随便一个异人村坐公交(拍照少女的旁边,有个大大的感叹号就是拍照少女)

然后去渡口办一个旅游签证!记得是旅游签证(如果你财大气粗全勾了也行)

然后到南山以后,直接在标记点(标记点见下图)往上飞,看到一颗白色的星球就是问天星(也就是云端),有大佬在问天星的话直接拉就行(记住 一定要在南山才可以),在其他大陆拉不过去,会显示不在同一大陆,南山!南山!南山!别问了

异人村 在背包旁边点击小房子,点击传送拍卖行 就是异人村

②首日领取到岳云·鲲元胎后前往家园使用孵化巢孵化可以获得鲲幼崽“岳云·鲲”,携带鲲鲲和对应进化丹前往异人村寻找岳云鲲NPC进化为“寒冥·鲲”。“岳云·鲲”等级上限为15级,达到15级后需要进化为“寒冥·鲲”才能继续升级哦~

③“寒冥·鲲”阶段等级上限为30级,可携带鲲鲲和对应进化丹前往云端找到岳云鲲NPC进化为“腾影·鲲”;

④“腾影·鲲”阶段等级上限为45级,可携带鲲鲲和对应进化丹前往云端找到岳云鲲NPC进化为“击浪·鲲”。云端具体在哪?这就要旅者们去探寻一番啦~

当旅者将鲲宝宝进化到第四阶击浪·鲲之后,鲲就能获得百年资质,旅者便可御鲲飞行哦!在此之前,旅者也能将自己的鲲召唤出来,让它与我们并肩战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