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沙漠平台破点套路 这样打稳赢

2020-06-12

穿越火线手游生化沙漠平台破点套路,生化沙漠,一张地形广阔、适合佣兵跑酷和守点的生化地图,受到不少小伙伴的欢迎。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带来幽灵平台破点套路,希望大家喜欢。

【点位介绍】

平台(即经典爆破中的保卫家) ,佣兵三大易守难攻点位之一,即:

1、点位仅有一条突破路径,即正面。故此,佣兵没有后顾之忧,安心输出即可;

2、点位视野良好,除正面B点推进的幽灵难以做到消耗外,其他方向支援的幽灵皆可将之在半途消耗中一定的HP,令其不能全力以赴破点;

3、因处于高地的缘故,幽灵即使突破至近前也能通过跳跃的方式离开,被感染概率低。

【突破套路】

平台虽可方便佣兵将火力集中在一面,但只要幽灵配合,也不是不能突破,即:

1

实际上,狗洞是平台最大的破绽,没有之一!即:狗洞靠近佣兵驻守位置,且因墙体的遮掩,防护性强,不易被佣兵针对。实际操作中,幽灵若冲击至狗洞附近,而仅剩的HP却不足以继续突破时建议进入狗洞,进而一边恢复生命一边等待佣兵主动来抓(距离太近,佣兵若不主动顶前那么后续也就是一波的事情)。注意,提前准备好大招,以免翻车。同时,通知队友于平台下方做好感染准备,降低破点后佣兵的逃跑概率。

2

迷雾幽灵,天赋技——黑烟,功效是封锁范围内敌我双方视野;护士,天赋技——隐身,功效是降低自身透明度,减少被发现概率(不完全透明,还是可以看见的)。因此,若团队破点困难,两者不妨选择配合,即:迷雾幽灵先手黑烟,护士后续隐身跟进。注意,其他位置幽灵尽量按兵不动,降低佣兵警惕性。同时,若被发现则以最快的速度前进至“狗洞”,后续按照方案1即可。

PS:利用黑烟,大部队亦可趁此机会破点,但需要做到配合、不相互掣肘(如挤在一起),以免给佣兵刷分机会。

3

灵魂忍者,天赋技——击退手雷,效果是扰乱高处佣兵站位,令其无法集中精力输出;妖姬,天赋技——跳跃,效果是跳得更高、更远。实际操作时,建议大部队先手突进(终结者开盾加速,吸引佣兵火力),后续灵魂忍者投掷击退手雷。此时,妖姬则可借此机会开启天赋技全速推进。如此,只要不出现意外那么破点很轻松。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去试验一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