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穿越火线手游AWM翡翠怎么样 AWM翡翠评测

2020-06-12

穿越火线手游AWM翡翠怎么样?AWM-翡翠,十月嗨枪节登陆即领道具之一,品质达到了紫色,具有极其优秀的性能,可以为操纵者带来荣誉和胜利。那么,AWM-翡翠究竟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关注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AWM-翡翠,AWM的升级版和进阶版,由世界顶级枪械专家设计、配以大量的珍惜技金属材料打造而成,具有极高的收藏和操作价值。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具备不俗的射击精度和稳定性,配以超出普通步枪一筹的输出,可在作战中对目标造成巨大的伤害。不过,硬伤是射速缓慢。

输出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除命中目标腿部需补枪外,其他皆可无视AC一枪毙命。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AWM-翡翠受后坐力影响低、射击精准度高,可在作战中打出不俗的伤害。不过,换弹速度和切枪速度是其硬伤,在此期间也容易被目标趁机突入带走。

【枪械操作】

根据实战效果,AWM-翡翠主要分瞬狙、卡点狙、盲狙、甩狙,即:

1、瞬狙是大神的专属操作,对操作者有一定的技术和意识要求,即:了解枪械弹道、准心覆盖,并结合理解实时对目标进行数据;

2、卡点狙,常规操作之一,较看重狙击手的预判和地图点位熟知度,运用得当轻松收割;

3、盲狙,紧急状态下的操作,即目标近距离出现、通过感觉直接射击的一种行为;

4、甩狙:预瞄点和射击点不一致,主要通过预判目标实时位置进而选定攻击目标;

以上就是AWM-翡翠的评测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国风枪械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