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崩坏3但丁圣痕怎么样 但丁圣痕套装分析

2020-04-17

崩坏3这款游戏里面的内容丰富有趣,在最近也有了新的更新,那么在这个版本中但丁圣痕怎么样呢?但丁圣痕套装怎么样?下面一起看看但丁圣痕套装数据解析吧。

「但丁(上)」

5★生命411 攻击113 防御44

【天堂】暴击率提高15.0%。角色受击时获得基础强化,物理伤害提高8.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触发极限闪避技能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完美强化,物理伤害提高16.0%,持续10秒,覆盖基础强化,可刷新。「但丁(中)」

5★生命483 防御177 会心11

【炼狱】物理伤害提高30.0%。角色受击时获得基础强化,暴击伤害提高15.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触发极限闪避技能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完美强化,暴击伤害提高30.0%,持续10秒,覆盖基础强化,可刷新。「但丁(下)」

5★生命362 攻击60 防御44 会心21

【地狱】攻击速度提高15.0%。角色受击时获得基础强化,全伤害提高10.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0秒,触发极限闪避技能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完美强化,全伤害提高20.0%,持续10秒,覆盖基础强化,可刷新。

2件套技能【新生】

暴击伤害提高20.0%,进入爆发状态或爆发状态下蓄力攻击击中敌人时获得强化,提高物理伤害30.0%,持续10秒,可刷新,幽兰黛尔角色装备时,极限闪避和防御反击技能触发效果冷却时间降低20%。

3件套技能【神曲】

爆发状态下攻击对护盾伤害提高30.0%,爆发状态下的蓄力攻击对命中的无脆弱敌人施加脆弱状态,防御力降低40.0%,持续8秒,幽兰黛尔角色装备时,该脆弱状态使敌人防御力降低60.0%。

圣痕技能分析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但丁」圣痕的所有单件都拥有无条件的加成效果,但是需要通过受击、极限闪避或防御反击技能来触发额外的加成效果。推荐套装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但丁(上)」:无条件提高暴击率,为物理输出型角色提供稳定的加成效果。触发受击、极限闪避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物理伤害提高的效果,使角色拥有更强的输出能力。「但丁(中)」:无条件提高物理伤害,有效提升物理输出型角色的造成的伤害上限。触发受击、极限闪避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暴击伤害提高的效果,搭配上位一起使用将进一步提升伤害上限。「但丁(下)」:无条件提高攻击速度,稳定提升角色的手感。触发受击、极限闪避或防御反击技能时获得全伤害提高的效果,通用性比较高。可以单件携带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