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双王子卡组 双王子卡组玩法思路

2020-11-27

皇室战争双王子卡组玩法。皇室战争作为一款卡组游戏,凭借着高难度的夸张搭配备受很多小伙伴的喜爱。小伙伴们不经产生很多问题,特别好奇,比如皇室战争双王子卡组玩法。感兴趣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疑惑。

卡组没有一张传奇卡,次卡组为双王子卡组加野猪,乍一看这玩意1v1肯定很垃圾,被你猜中了,此卡组在1v1发挥并不强大,但是在2v2中双王子可以有效助攻和防御黑王子最大特色是盾牌,2v2中几乎都带大闪火箭火球骷髅巨人之类的,黑王子在有盾牌的情况下对他们无所畏惧,白王子主要攻击骑士、武神⋯⋯在双倍水中尽量凑合出双王子,队友有巨人大皮卡之类的可以跟在后面,打出爆炸伤害。野猪在此卡只是为了收割对面塔,不适合单打,狂暴最好在大进攻使用,普通进攻容易亏费。其它卡牌是辅助效果。

1、王子首先算个输出核心了,还可以配合电法解胖子这种肉的效果也不错,切后排效果也不错。

前期凑不齐双王子也可陪冰精灵预判小电打一波输出。但不是很建议这样。

2、黑王子随着上次加强也是算出人头地了,在前期单张黑王子可以配合蝙蝠或矿工等打成配合。后期就是无脑双王子了。算个伪核了。

3、矿工这张卡就适用于前期和蝙蝠冰精灵配合蹭血,这张卡在卡组里面也不是必定的卡所以也可以考虑换成别的。

4、电法防守万金油就不多解释了,他还可以在防守完后再反打并在王子后面疯狂输出。

5、哥布林的话,就是相当于一直小人海了,能稍微抵挡下大皮卡这种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6、冰精灵虽然经常用于过牌,但在这套卡组中还是有不小的作用的他可以配在双王子后面在配上小电以解决对面的苍蝇海。或者配合矿工以蹭到更多血。

7、蝙蝠这张卡目前的使用率也非常高,蝙蝠主要就是防守对面空军或者和矿工打配合,不太建议过牌过掉不然容易被对面空军钻空子。

8、小电这张卡主要就是针对苍蝇的,但有时候还可以电下地狱塔或地狱龙以便双王子输出最大化。但这张牌课用火精灵或预判万剑这个就看个人所好了。

前期各种配合:

黑王子+蝙蝠

王子+冰精灵+预判小电

矿工+蝙蝠+冰精灵

后期的话就可以无脑双王子无限冲锋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