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我的世界萌新最尴尬的五大操作 训狼不成反被咬

2019-02-02

对于一款自由度较高的游戏来说,总能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关注,《我的世界》便是如此。可对于萌新来说,玩一款游戏总要经历一些磨难,让我们盘点《我的世界》萌新最尴尬的五大操作,你遇到过哪些?又经历过哪些呢?

Top5.脚低挖矿掉岩浆

在《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中,挖矿是必不可少的,获取铁锭、金锭、钻石等矿物,用来打造装备。可往往有很多玩家,发现钻石等稀有矿物后,站在矿石上方便开始挖,不考虑后果。下方如果有岩浆或者峡谷,会直接烧死、摔死。不仅仅矿物没获取到,自己身上的东西还掉落了一地,巨亏。

Top4.初次遇见末影人

由于《我的世界》都是用方块组成的,萌新无论是对僵尸还是羊等生物都会十分好奇,去瞅一眼,遇见小黑也是。小黑本身并不会主动去攻击玩家,可当你瞅了它的眼睛后便会发起攻击。尤其是去末地打末影龙,要小心了,瞅太多可是会遭到围殴的。

Top3.训狼不成反被咬

要说《我的世界》中玩家最喜爱的动物,那应该就是狼了,驯服后它们会跟随玩家,帮助玩家抵御僵尸。可在驯服的过程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操作?就是不小心左键了一下,打到了狼,作为群居动物,看见的狼都会对你发起攻击,直到死亡。

Top2.沙漠神殿遇爆炸

沙漠神殿作为《我的世界》常见遗迹之一,不仅仅容易寻找,物资还特别丰富,一共有四个补给箱。可有时候在跳下去寻找箱子时,忘记拆掉压力板,只顾着拿东西,一不小心就触发了下方的TNT,遭遇了爆炸。虽然有时装备较好,不会被炸死,可箱子全没了。

Top1.用岩浆点亮屋子

觉得火把不够亮?觉得南瓜难寻找?觉得萤石难获得?就用岩浆点亮房屋?岩浆在《我的世界》中可不像水一样,那么平静。它会时不时的冒出火星,点燃周围一切的易燃物,如木头。就因为如此,往往萌新建好家时,放入岩浆点亮便出去探险。回来后,木头建造的房屋已经不复存在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