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4三输出阵全面分析 破解以及如何搭配

2021-06-07

神武4中有许多的搭配阵容以及职业不同的玩法与流派,其中下面小编将会介绍一种强势的三输出阵容,是如何形成的,以及该如何克制,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输出阵容多指的是,单辅助搭配三输出所组成的阵容,一般来说,该阵容的容错率是较低的,但是因为三输出在士气获取方面,以及进攻性方面都是十分强势的。

士气方面,因为三输出针对单体的点杀后,士气的获取速度对比正常阵容来说会更容易获取到。

三输出阵容选择阵法:

三输出阵容方面,最优的选择阵法是虎翼阵,在虎翼阵下,三输出可以放手进攻,即便是防守出现漏洞,也可以依靠“阵技”使输出与回复兼备。

因为“士气”获取的优势,极大的减少了三输出战队的后顾之忧,这同时也是三输出阵容有了更多的奇迹出现。

随着封系各类单位的变身卡有着轻微的改动,使得现在战队大多都是多输出,多辅助战队因为大部分的改动,并不符合现版本。

所以三输出的极端阵容,现在有了更多的登场机会,以高爆发来优先击破对手防线,搭配上不同职业技能配合,甚至能够一员不损的情况下,团灭对手。

如何应用三输出阵容:

首先我们要清楚三输出的优势在哪里,三输出阵容的爆发伤害是正常阵容无法比拟的,三输出阵容应该充分应用自身组织进攻快捷的优势,现行出手,抢占先手,优先在五回合内完成首杀。

优先切入对手的物理系输出,此战术的核心就在于破坏对手的进攻的爆发性,使对手的单体爆破能力减弱,无法对己方造成有效的反制手段。

同时也迫使敌方不得不选择药品回复,用以消耗对手的药品。

三输出阵容最关键是输出位置的技能连续性,使对手疲于应对,无法做出有效的反击。

其中,审判技能对于三输出阵容来说是核心技能,是必带的,对于宠物以及人物来讲,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克制:

想要克制这种纯输出阵容,1是aoe较多阵容,无视血量强行与三输出互换,随后让辅助拉起,在进行互换。

2就是辅助先手挂上免疫物理输出,抵消三输出的一轮爆发,虽然配合封系与队友进行输出限制以及血量上的互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