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4如何快速达到金龙C 这些成就点必拿(上)

2021-06-07

当成就到达“出水芙蓉”就可获得成就奖励碧波仙子,而要到达“出水芙蓉”有两个条件,其一获得正五品中丞,其二就是成就徽章需达到金龙C,完成这些成就可助玩家那快速达到金龙C!

人物成长成就

等级:

1、等级成就玩家不需要管,多少级,会自动完成,等级没到没玩完成。

属性

2、

属性还是比较好完成的,每个职业都有一个侧重点,比如天策,如果是全力加点,那么400点达成拔山举鼎还是很简单的。等级上去之后可以达成700属性点的成就,有钱的玩家可以开第二套、第三套属性。

重生:这项成就可以在玩家转门派(转门派会重置属性点)的时候顺带完成,如果专门洗点的话,花费比较大。

极品附魔:这个成就只是附魔效果达到满值,比较容易完成。

焕然一新:虽然对武器需要附魔八种不同的效果,不过也是比较容易完成的。

追求完美:需要十个对武器附魔达到满值,这个不难完成,使用属性波动范围较小的附魔符来刷,例如低等级的愤怒符、速度符。

略有小成、威震一方、威震四海、震古烁今这四个成就,都需要修炼“功法修炼”、“防御修炼”、“法抗修炼”、“功法指挥”、“防御指挥”、“法抗指挥”这六个技能,分别修炼到5级,10级,15级和20级,这几个都是非常好完成的,靠的就是时间而已。

均衡发展也不难,高等级会比较容易达成;宝石的话卡级玩家都会打满宝石,也能达成成就,为了减少资源的浪费,建议确定卡什么等级后,再打满宝石。装备便宜能带贪狼,体验感好。难度能打副本,奖励也可以。

属性还剩下三个成就,分别是聊胜于无、与众不同和光彩出众。聊胜于无很容易达成,不需要刻意去刷,除非是欧皇,否则升级途中就已经达成了。套装是变强的必经之路,所以与众不同和光彩出众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宠物

3、

宠物达人,宠物装备、福寿绵长这三个成就白送的,就不多说了。驾驭宝典、驯兽师和驯兽专家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花金币就简单,不花金币就等藏宝图获取。

炼化、宠物打书、宠物专家都比较容易完成,至于随身挚爱难度比较大。

人品真好、资质上乘、天资卓越、绝对的意外都属于运气类成就。洗高级宠物比较容易达成天资卓越成就,绝对的意外非常难,不要刻意追求。

变异宠物白送的成就,获得神兽和珍兽的难也不难,玩家基本都会获得一只珍兽和神兽。宝宝猎人和宝宝抓家,只要你有时间抓,就能完成。宠物改名(名号响当当)和绑定法术技能(这下不会被顶掉了)的成就也简单。

低级宝宝装饰和宠物染色的道具比较便宜,可以用神武币完成。

子女的装饰必须花费金币才能完成,有能力的玩家可以在获得财运祝福的时候充值购买,毕竟这些花费是永久而且稳定提升属性的。

喜从天降是看运气的,不太容易完成。灵狐助手和灵狐伙伴是获取信誉的日常活动,比较容易完成。小葫芦和吉祥成就可通过洗最低级的宠物来刷,因为花费的还童丹最少。

炼化大师努努力可以完成,剩下的炼化达人、炼化专家、洗宠达人、洗宠专家、打书达人、打书专家超级难完成,因为需求的资源太多,花费的金币也多,所以不用考虑做。

善心和大发佛心容易完成,区别在于一个是随便放生,一个是放生变异宝宝。行善积德、菩萨心肠需要放生10只和30只,就暂不考虑。宠物剩下的成就中,都不太好完成,就不多介绍了。

4、子女

添丁进子成就难度不高,到55级就可以结婚,生子完成这个成就,至于子女的其他成就不是一时半刻就可完成的,可先去完成其他成就。

点滴

5、

宝石镶嵌、慧眼识神兵、附魔、任务染色皆容易完成,面目一新如果花金币的话也简单,不花金币就不用考虑了。

第一次摆摊,修建属于自己的小窝都可以完成,需要注意的是摆摊你得需要五件可出售商品才行。锦罗玉衣只是时间的问题,天降洪福等有节日的时候可以直接去领取。

没事别闲着、灵光乍现、鉴定装备、如意如意都可轻易完成,只是装备鉴定比较麻烦一点,如果你背包中没有低于40级的装备,那就需要先打造,然后再去鉴定。

礼轻情意重也简单,可以寄出低价值的道具来达成(例如金疮药),在npc礼物仙子处完成,先进行礼物包装,然后寄出给好友即可完成精致的礼物和礼轻情意重两个成就。

切磋和空间大师可以完成,时尚先锋、锦绣无双和不一样的自信暂时不用做,如果要花钱做,那么时尚先锋、锦绣无双倒是可以快速完成。

友谊特组简单,调出好友栏右键分组就好。山水有玄机只需要集齐几件材料就好,也比较容易集齐。妙药配方很容易达成,等系统刷出门派妙药配方的时候,到顺风耳处打听就可以了。90级之后,副本商店可以购买武器点化符,可完成武器点化成就。

有所追求、扬名立万、四方云动都属于被动型的,不用担心,成就点到了自动完成。目前扬名立万和有所追求比较容易完成。其他的成就点需求有点高,需要时间有点长。至于有礼必领这个成就,但凡有节日礼物就去领就好,这个需要一年的周期才能完成所以节日礼物。

威望达人、声望宗师暂不考虑,只有少数人能完成。怪物猎手可以完成,我是传奇和怪兽别跑以及名帖需要再大些就不用管了,完成难度较高。

总结来说,人物成长可以快速完成的成就点总共有595点成就点,这些成就点都是比较容易获得的。因为内容过多,剩下可以快速完成的成就放到下篇来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