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神武4子女培养攻略 如何快速让子女参战

2021-07-13

子女是神武4里非常有特色的一种玩法,既是夫妻爱的结晶,又可以帮助玩家战斗。那么如何才能更快速让子女参与战斗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子女获得

想要子女参与战斗,首先得拥有子女。游戏中拥有婚姻系统,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对象,就可以和他/她在游戏中结婚。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游戏中结婚怎么也得有几百年的缘分了。

只要男女都是单身,友好度达到1000,等级达到30级,且其中一方拥有一套已经入住的房子,都可以结婚了。成为夫妻后,双方友好度达到2000,等级55级,就满足了生孩子条件。这时双方组队,妻子作为队长,有一人携带千年人参或者子母河水即可去管家处生孩子了。千年人参(神武币购买)有一定几率会获得子女,且需要一定的孕育时间,才会生出子女;而子母河水(金币购买)立即获得子女。

单身只要到60级,拥有入住的房子且子女不足2个也可以领养哦。只要携带“孤儿名册”到姚婆婆处就可以领养了,另外还可以花费一定金币领养指定种族的子女。已婚夫妻双方满足生孩子的条件后,也可以不生直接领养,但是只要子女数不足4个情况下才可以领养。

快速参战

游戏没更新前,子女只有成年才可以参战,而成年需要31天,因为最后还有一个0天,成人礼一定要选择0天举办,因为0天才算是真的成年。如果想要快速成年,要么花神武币购买神农果可以提前一天,一天只能吃一颗。也可以花金币购买逍遥果,一天可以吃5颗。也就是说,如果花神武币15天可以成年,如果花费金币6天可以成年。

但是自从7月2日优化子女系统之后,未成年子女培养15天后就可以提前成年,这时子女是预成年状态,虽然未成年但是依然可以携带参战。预成年的子女可以继续培养,并且对养育结果没有影响。更新之后,花神武币7-8天可以出战,花费金币3天可以出战。

子女调整

除了对于养育时间的调整之外,还移除了除温饱度外的临时属性过天时对永久属性的影响。针对子女的这次调整还挺不错的,优化了子女养育的流程和操作,让玩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新增的“培元丹”可以从姚婆婆处花费金币购买,或者神武币交易中心直接购买。玩家可以用新增的“培元丹”来降低或者补回成年子女的某项当前资质20点。7月2日之后,只有亲生父母才能对子女进行打书、穿戴装备、符石洗炼、使用糯米凉糕/兽魂果和莲蓉月饼。

这次更新还开放了子女时装系统,爱情的结晶终于也有新衣服穿啦。通过时装商店可以看到子女时装,可惜的是时装只有30天和90天。

子女穿戴时装之后可以使用迷你变身功能,如果被放出,还会自动播放时装专属动作。子女时装购买之后,可以随意切换发色,该发色不会影响到原来的染色。

这次调整很棒,可以让玩家子女更快拥有作战能力。时装的出现,让亲子装成为现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