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和平精英握把选择推荐

2021-10-18

在游戏里,武器的配件多种多样,关于握把的选择就有六种。武器需要搭配什么样的握把,你们知道么?搭配合适的握把,武器的威力会更上一层楼。

垂直握把

优点:减少20%垂直后座力,增加武器的稳定性。

缺点:地图中垂直握把较少。

适用于突击步枪,如:m416、m762、scarl-l等,如果压枪技巧差的鸡友们,垂直握把是你们的不二之选。

轻型握把

优点:增加枪械稳定性,减少后坐力。

缺点:非常考验鸡友对于压枪的技巧。

适用于点射状态下的射手步枪和自动步枪,如:SKS、SLR、维克托等。

直角握把

优点:可快速瞄准,减少枪械20%后坐力,平行方向后坐力。

适用于突击步枪,如:AUG、m416、m762等。十分适合团队开黑扫车,能够快速移动枪械。

激光握把

优点:不开镜状态下腰射命中率大幅度提高,适合练习腰射技巧鸡友们。

适用于突击步枪,如:AUG、m416、scarl-l、m762等枪械。

拇指握把

优点:拇指握把可以快速开镜,提高枪械瞄准时的稳定性,减少垂直后坐力。

适用于突击步枪、射手步枪,如:m762、mini、m416等枪械的使用。在近战时,开枪高于别的装配别的握把的武器,有利于击杀对面。

半截式握把

优点:减少垂直、水平后坐力

缺点:增加后坐力的恢复时长,降低枪械瞄准时的稳定性。

适用于维克托、SKS、m762、m416等枪械;不适用于装配高倍镜的枪械开镜下使用,极易飘。

对于这些握把,鸡友们最喜欢装配什么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