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辅助奶系英雄 自由之战蕾娜丝的教学攻略

2016-08-11

自由之战蕾娜丝是一个比较好上手的辅助奶系英雄,但是一般我不会出AP,自由之战蕾娜丝在天梯中的地位做法坦最好,但是很多人喜欢走AP路线,但其实蕾娜丝的手远不如洁辛塔长,出AP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棒,当然也是种出法妖刀奥数我还是不推荐的。

推荐出装有:大天使、火甲、翅膀、头盔、cd盾(看情况出魔法护盾),如果你想打出一些伤害:大天使、冰杖、翅膀、火甲、头盔。

蕾娜丝基本技巧

风的放置:一般w用来补兵但是请看w的减速非常的变态一旦走进去出来难,风可以在偷塔时把握对面传送过来的时间在对面抵达之前放上w减速,风作为一个略偏向陷阱技能的范围伤害,可以拿来堵人、堵路,比如对面河道来人凭借手长优势先在河道处放上一个w然后跑路。

大招放置:大招有个减伤,奶的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所以拿来救人还是可以但是说一看到没血就能奶这也不可能所以蕾娜丝辅助远不如海伦辅助,但是蕾娜丝大招团控出全肉还是很可观,尤其是在对面推塔的时候可以发挥比较大的作用。

蕾娜丝用大招守塔和留人

很多蕾娜丝是不是很难留住人,因为你一开始就开着大招对面肯定会跑啊。如果是道路追杀,我推荐草丛蹲,或者绕后反追,开大的时机要准确,最重要的是知道大招的爆炸时间,大概2.5s,掐准时间闪现,要保证你闪现的时候就爆炸,这样控制住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百。

还有一种是守塔,守中的一塔可以在f4里先放好大招,等1.8-1.9秒闪现过去,人的反应时间大概是0.2-0.6s,所以你这段时间闪现过去,几乎是可以全部控制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