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廉颇前期该做什么 廉颇前期怎么玩

2022-05-24

王者荣耀廉颇前期该做什么,廉颇前期怎么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想必有不少小伙伴在玩吧,那么就有不少小伙伴想知道王者荣耀廉颇该怎么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王者荣耀廉颇前期该做什么,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廉颇在前期的作用不大,能干的事情不多,最主要的还是要保证自身的发育,避免后期被人瞬秒。廉颇的抗压能力很强,因为主要连招一二一消耗敌人或清兵线后还能回来,不像一些其他英雄清个线把命搭进去了。另外,虽然廉颇消耗能力强,但正常清线还是多用普攻比较好(敌方好几个人在对抗路压着除外),因为有的时候会出现由于走位过于猥琐导致兵线经济不能最大化,甚至漏掉小兵的可能,如果漏掉四分钟后的弩车兵的话还是很亏的。

如果与你对线的英雄也很赖线,比如是夏洛特、狂铁这类英雄,那就尽量不要纠缠,因为很难单杀,多发信号报点,去敌方野区找机会。螃蟹能抢就抢,毕竟二技能中心点是双倍伤害,很容易就能抢到。如果你是边惩廉颇,就要留意对方buff的刷新时间,快到时叫上队友一起入侵拉开经济差距,其实边路带惩戒,很大的好处就是便于在前期建立起优势。如果队友来支援,那就紧跟配合,给上控制,度过前期基本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对线的英雄放线支援,比如关羽(因为廉颇真的很克关羽,他一定一秒都不想在线上多待)时,那就要快速拆掉一塔,提前与队友汇合抱团。不过前四分钟的防御塔有保护机制,拆塔速度是很慢的,这时候就和刚才一样,需要多走动找机会卡时间差,即我清线时他支援,他清线时我支援,而且要尽量在五分钟前把一塔拔掉,让自己从线上解放出来,这样更有助于抱团发育,建立优势。

另外,廉颇在前期虽然不强,但技能爆发伤害很高,是有拿下一血能力的,如果敌方对抗路有破绽,或者追着你不放,咱们回头反打,凭借着被动的减伤效果,有很大可能是可以反杀的。如果对面的对抗路是吕布,那么基本上是不可能单杀的,在清线时注意用技能闪到吕布身后躲劈,慢慢消耗状态,寻求队友支援。无论如何,前期最好要稳一些,就算怎么游走或支援,对抗路的线咱不能忘了,发育归发育,至少一塔不能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