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自由之战天梯5v5阵容分析 冷门也能无敌

2016-04-07

自由之战天梯5v5阵容分析,大家都记得前一段时间水友赛霸主涅槃吧?我比较喜欢他们的流一直播,作为一个水友赛的霸主他们是怎么输得呢?输在了阵容!涅槃重生:船长、大树、多米、司徒、弥撒,虽远必诛:猴子、盖亚、白虎、洛克、墨菲,有人说流一们阵容好几乎100%ban的船和多米+大树随便玩就赢了我就不同意了。

对面阵容才好猴子盖亚前期反野无敌(几乎和所有的三七开) 好了前期有了野区优势先四级,猴子盖亚到了四级抓人也是无敌的四级有大1V2完全不虚大树多米或者船多米,这样呢前期优势完全可以打开掌握主动权可以前期压猴子+盖亚+白虎三个开大完全3V5好么?

三个突进切对面什么司徒、多米、弥撒跳进来也没用,墨菲二技能免控就算控了你能杀谁?装备没优势对面还有盾(白虎盾) 还有个洛克看情况保护,前期压无敌了都!又有人说可以拖后期?虽远必诛有墨菲 后期放个盾 白虎跳大 猴子盖亚一人抗一个门牙 洛克保护墨菲偷塔 流一们完全无力好么?多米秒谁?司徒切谁?弥撒跳哪里?船长能控谁?大树能挡哪里?

这里就涉及了一个ban人陷阱也是阵容考虑的,不得不说虽远必诛这里很聪明,阳谋一个我就放了船你能奈我何?流一必定拿船的毕竟船的过去让他显得无敌化了三控时代反船时代!OK 你们拿了船前期无敌组合我们就收了无赖猴子+自动攻击的盖亚!嘿嘿能比上船的控制大树你们要拿吧,版本第一ADC多米你们要拿吧!

OK墨菲白虎我们的咯你们有了大树船洛克肯定不要,需要一个推塔能手一个团控爆炸法师(司徒儿子和弥撒) 洛克就是我们的咯!这是一个ban人的计谋有兴趣的也可以学学!好了说了这么多我主要说的什么的呢?更多人都认为我在讲故事吧!

仔细看看阵容的对比吧并不是热门变态的就能赢配合好了冷门一样无敌虽远必诛阵容哪里好呢?前三手好后两手也好!双核心整容,前期猴子+白虎+盖亚有肉有输出进能抗塔强拆退能残血反杀,可杀人可抗塔这是核心①半肉三组合,前期可杀人后期半肉可抗塔也有不弱伤害。

核心②墨菲+洛克:偷塔无敌组合超级大保险双减伤+快速推塔机+断后无敌推,大家都知道墨菲偷塔是目前最强的,洛克是目前最肉的那么一个拆一个抗飕飕飕塔没了对不对?我就问还有谁能来阻挡?洛克断后(反正肉可以卖)

这就是阵容的好坏有人说大树多米配合不错,确实不错不过恕我直言,这个版本和ADC配合最好的就是洛克,没有之一(虽然我不喜欢洛克老是抢人头) 大树?船?奥罗拉什么的都可以滚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