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狼人杀新玩家智商充值才能看破全场

2023-04-19

狼人杀新玩家智商充值才能看破全场。狼人杀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桌游,对于想要在游戏中获胜的玩家来说,了解规则是至关重要的第一步。虽然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板型和角色,但其实狼人杀的基本玩法就是好人和狼人在智商充值的情况下对抗,即“找狼”。

许多玩家在玩狼人杀时常常依赖感觉,通过观察其他玩家的发言和行为来猜测身份。然而,经验表明,很多智商情商双充值的人可以通过表演来掩盖自己的状态,这种方法并不可靠。但这并不意味着表现的状态完全没有用处,它可以作为判断一个人身份的辅助标准,结合行为逻辑进行综合评估。

狼人杀里最重要的是“行为论”。虽然狼人在夜晚可以行刺,但是好人阵营在数量上占优势。即使狼人在开局时杀掉女巫或者预言家等重要角色,没有确定其他玩家的身份,即使狼人智商充值也依然需要依靠投票来对抗好人阵营。所以,每天的投票环节非常关键。

在狼人杀中,经常会遇到一些“言行不一”的情况,例如一个人声称支持某个玩家,但在投票时却投给了另一个人。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注意这个人的身份,如果他的发言无法得到其他玩家的认同,或者无法自证身份,那么我们就应该提议投票将其放逐。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建议智商充值后多阐述自己的思考过程,尽量避免使用“如果我是......”之类的话语。

在狼人杀中,言行合一非常重要。如果你说“我认为5号玩家是狼人”,那么在投票环节就应该投给5号玩家。如果你是狼人,同样需要做到言行合一,这种情况下,你的投票对象应该是不知道自己身份的好人。无论他们是什么身份,你只需要投票即可。狼人杀的逻辑和博弈论中的大多数逻辑是一样的,需要具备理性和知识两个前提条件,但是有些智商不充值的玩家就很容易让情绪占据上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