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狼人杀怎么玩 花式角色狼美人魅惑技能让狼人不再依赖冒险

2022-03-08

狼人杀板子种类繁多,在新角色中,狼美人的玩法尤为独特。狼美人可以在晚上迷惑一个玩家。如果狼美人死了,他会被迷人的人杀死。这种技能使狼人阵营能够花哨地消灭好人,而不必在白天冒险。

狼美人最强的地方在于,身为最后一张活在场上的狼人牌也可以发动技能,所以玩狼美人通常会选择做好自己的身份活到最后。狼人杀进行到后期,通常场上身份明朗,无需一赌信任。这更利于狼美人工作,但也因为狼美人没办法连续两晚魅惑同一名玩家,所以在魅惑的时候要更注意轮次问题。

一般来说,狼人杀中的狼美人除了正常魅惑外,也会采用一赌女巫身份的方式焊跳神职。好处是,悍跳女巫后可以追轮次所以不怕吃毒。如果女巫选择毒杀狼美人,则狼美人提前连线预言家,队友到晚上则可以清除女巫,这样算下来1狼换了2神。且狼美人的技能不受守卫影响,所以有些狼美人会在追轮次的时候,选择起跳女巫并魅惑可能会被守卫守护的对象。

狼美人在狼人杀里要尽量发言做好自己的身份,这样活到最后才能更清晰的选择要魅惑的对象。可以协助队友一赌身份,但也要清楚场上对自己的利害。当你觉得自己不会出局的时候,就不要连决胜轮次的牌。

比如狼人杀对局里只剩下女巫跟守卫,但你不知道守卫是谁,如果刀了女巫触发平安夜之后,可能就要在场上还有扛推位的情况下,连线外置位不像守卫的牌。因为如果今晚连了守卫,刀女巫触发平安夜,就算你被扛推了也只会带走守卫游戏不会结束,这种冒险一赌胜负的方法并不适合狼美人这种技能特点。

以上就是狼人杀里比较常见的狼美人玩法,其他像是狼队友查杀狼美人,风险都比较高。因为只要狼美人进入骑士的视野,就是对狼美人技能的一个威胁,到时候可能还需要队友冒险一赌身份吸引火力。

相关新闻